台灣地區日本藤素藥局裡面有僞藥參雜嗎?爲什麼有人買到了假貨

台南江先生聲稱自己在當地日本藤素藥局買到了假冒產品,導致自己在食用之後出現頭暈嘔吐症狀,他要求涉事藥局作出正面的解釋並賠償本人損失,我們接下來會具體了解一下這個事件,看看大家可以從中發現什麼商家套路。

介紹完江先生事件之後,我們還會幫助大家分析台灣日本藤素藥局是不是真的在販賣僞藥,爲什麼市面上的僞藥如此猖獗、大家又應該如何識別買到正品。如果你也感興趣,就跟着我的腳步,了解台灣壯陽市場的現實環境,找到日本藤素正品的購買途徑。

台灣地區真的有日本藤素藥局

爲什麼我會起這樣的小標題,難道日本藤素藥局根本就不存在的嗎?文章開頭說到的江先生僞藥事件,具體情況又是怎麼樣的,到底哪一個才是真的,又是誰在騙人呢?如果你感覺已經有點混亂了,不用着急,且聽我娓娓道來。

現在先來說清江先生的日本藤素僞藥事件。台南市江先生確實在當地店面爲日本藤素藥局的地方購買了那款壯陽保健品,回家之後也按照說明書要求只食用了1片。但是平時身體一向很好的江先生在食用產品二十多分鐘之後,逐漸感覺到頭暈目眩、甚至有點呼吸困難,他趕緊喝點冷水希望可以讓自己清醒一些,但是並沒有什麼好轉。在食用日本藤素一個半小時之後,江先生的不良身體反應持續不下,他還是選擇了去醫院就診。經過後期的監測,發現他確實食用的三無產品,裡面添加了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等到江先生恢復了精神,他就去找商家理賠,沒想到對方反咬是他調換了假貨,聲稱店鋪內的產品皆爲正品。持續僵持了一段時間,江先生都沒有獲得自己應有的賠償,他只能默默地吃下這個虧,同時在ptt上分享自己的經歷,希望不要有更多的人受這家日本藤素藥局的騙。

看完上面的事件,大家是不是也覺得日本藤素藥局參雜假藥、真假產品交替售賣,但是我告訴你更加勁爆的是,國家認證的日本藤素藥局根本就不存在,這款產品並沒有在台灣地區成立藥局,它的官方售賣方式是網購。所以上面的江先生案件,妥妥的就是一個商家欺騙行爲,胡亂套用店鋪名稱,欺騙無知的消費者。

日本藤素正品哪裡買

現在我們已經知道台灣地區並沒有日本藤素藥局,那麼問題就來了,我們應該去哪裡買到這款產品正品呢?不用擔心,我們會給你推介幾個正品購買途徑的。首先可以告訴大家的是,日本藤素的亞洲唯一代理在香港地區,如果有條件的話,大家可以飛到香港購買,那裡的產品更有保障,因爲香港對產品品質方面的監管是很嚴格的。

如果你想在台灣地區買到日本藤素正品,你需要更加細心的了解這款產品的具體信息,多看幾篇介紹這款產品真假辨認的文章分享,多去ptt和dcard上看別人的心得分享,看看他們師在哪裡購買的。如果你想要在網路上購買日本藤素,你可以在谷歌上搜索它的官網,然後選擇幾個進去仔細查看,看看該網站是不是真正的官網、所售產品有沒有假貨、它的售後服務怎麼樣。但是,我還是建議大家到實體店去購買,在付款之前對產品進行全面的檢驗。你需要上網查閱日本藤素真假的辨認方法,然後到附近的成人用品點看看有沒有這款產品,有的話就按照網上的方法,對產品進行驗證。當然,如果你嫌棄麻煩的話,可以到桃園市盧竹區的虎男藥局購買,那裡所售產品皆爲正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