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水讓害羞的我主動求愛,讓懵懂的我更懂得愛情的滋味!

我今年在讀研究生,和在高中時期就已經相戀的男友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在最終見雙方父母之前,我和男友商量進行最後的試婚階段,檢驗一下一直感情穩定的我們能不能經受住每天茶米油鹽的考驗,當然也包括房事上的和諧。

剛開始一切都還是很美好的,租房子、買生活用品、裝飾家居,每個環節我們都像真正的夫妻一樣攜手同行,但是,問題就出現在搬進出租屋的第一個晚上。

雖然我和男友戀愛的時間很長,但是還沒有真正的進行過性生活,畢竟我們都是比較傳統的人,覺得得對對方負責任,不能在什麼都沒有基礎的時候就走的過於深入。

那個晚上,我們準備進行真正意義上的“洞房花燭夜”,我卻突然顯得十分緊張,渾身發抖和流汗,尤其是到了最後男友要進入的關頭,我已經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想要馬上逃離床上。第一次的房事就這樣草草收場,男友很好脾氣的安慰我,說我可能太緊張了,以後還有的是機會,但是我還是從他平淡的眼神中看到了失落

我偷偷的去醫院做了檢查,醫生告訴我,我的身體沒有問題,可能是精神因素導致的,很多人都會這樣。我聽到這樣的回答頓時覺得哭笑不得,不知道怎樣才能走出這第一步。

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了乖乖水的介紹,這是一種服用後可以讓女性主動求愛的產品,而且對身體沒有副作用,事後沒有無記憶。

我在乖乖水官網下單購買了一套乖乖水,希望能夠解決我的問題,我背著男友提前進行了服用,因為乖乖水奇效很快,我決定先不告訴男友,有效後再坦白,沒想到就是這一次小嘗試,讓我真正知道了“愛情”的滋味,讓我體會到做女人的幸福!

加赖
加赖

在使用了乖乖水之後,明顯感到自己的欲望活力打開,主動求愛,男友進入我的身體之後,剛硬有力配合著做愛技巧,讓初嘗禁果的我欲仙欲死、連連求饒,乖乖水讓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女人的快樂!

後來我將使用乖乖水的事情告訴了男友,男友對它的成分、使用方法、有沒有副作用進行了了解後便放心的讓我使用。

我使用乖乖水的經歷,便是我幸福生活的新起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