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水的藥效有那麼神奇嗎

在五月的一天我獨自在家看手機,突然看到有一種乖乖水的藥物,於是抱著試試的心態去購買使用了,這種乖乖水的藥物顧名思義就是能夠讓對方主動地求愛,然後就可以發生性行為了,這種方法對男朋友真的有用嗎?自己和男朋友已經談了3年的戀愛了,自己每次暗示男朋友的時候,他總是不以為意,甚至對這方面不感興趣,自己知道他工作很忙可能沒有時間陪我,但是兩個人好不容易見一面,自己總是抑制不住自己的性欲撲倒在他身上,每次都以失敗告終。難道自己的男朋友有性方面的障礙?自己也不好意思主動的去詢問,於是每到深夜翻來覆去睡不著覺。最近聽說乖乖水這種藥物很管用,於是抱著試試的心態就去購買了。

一、男朋友主動送上門來

一開始不認為乖乖水會達到什麼效果的,我心裡想著死馬當活馬醫吧,先試試到底是什麼作用再說,那天男朋友下班回來洗了個澡,我們互相閒聊了幾句之後男朋友就想要上床睡覺,完全不懂我是什麼意思,於是我拿出事先準備的乖乖水,看看男朋友喝了之後會不會乖乖聽話配合,沒想到喝完之後男朋友竟然主動送上門來,一開始我還很驚訝不停的問他是不是腦子開竅了,男朋友看見我之後眼神開始迷離,這下不用我主動了,接下來我就感受到了滿滿的激情,不得不說乖乖水還是很管用的,可以治療我男朋友這個榆木腦袋,那麼神奇的藥物歡迎大家前來購買啊。

二、有了第一次之後

加赖
加赖

自從那天喝了乖乖水之後,男朋友的腦子突然開竅了,動不動就想要和我做愛,而且兩個人的感情也慢慢增溫,現在我們都想要打算結婚生孩子了,乖乖水可以說是打開了我們生活的大門,以前男朋友覺得我們還沒有到時候,現在他終於想通了,乖乖水改善了我們之間的隔閡,現在我們已經變得親密無間了,當我問男朋友那天記不記得自己喝過乖乖水,男朋友一臉驚訝,他完全沒有任何關於乖乖水的記憶,直到我主動提起他才知道原來我們的第一次是使用那樣的方法來實現的。在這裡還要感謝乖乖水讓我們突破了那層心裡的障礙,以後男朋友工作忙不願意的時候,我就可以使乖乖水乖乖水來使他無條件的服從我了,現在春藥的效果是越做越好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