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怎麼吃壯陽效果更好,有沒有方法可以提升性能

日本藤素的壯陽保健功能,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ptt上也有一些人在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那麼如果我想要獲得更強的壯陽效果,日本藤素應該怎麼吃呢,可以加大劑量嗎?會不會有副作用,有沒有依賴性,有什麼方法可以全面提升自己的性能呢?

不同目標的日本藤素吃法

首先回答上面的一個關於日本藤素是否可以加大劑量的問題,官方的回答是不建議私自加大每次的食用劑量,任何違反官方官方指示的食用方法都有可能會引起不良的反應。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紛爭,在這裡有必要更大家明確一下日本藤素的吃法,根據不同的壯陽目標,我們給出了2套食用方案。

第一套方案,想要達到快速見效的目標,房事前20分鐘溫水服用。如果你有勃起功能障礙,提前20分鐘食用日本藤素,可以有效幫助勃起,增大增粗和增強硬度。如果你房事易疲軟,時間堅持較短,想要在短時間內解決這個尷尬,延長性愛時間,也可以事前20分鐘服用。如果你的年紀偏大或者比較瘦弱、體質較差,可以再提前一點時間服用日本藤素,而且可以稍微咀嚼一下藥片幫助更好吸收。注意千萬不能私自加大用量,官方建議我們亞洲人群每次只需服用0.5-1片,使用過量可能會導致多次勃起或長久不洩的問題。所以,為了更好的房事體驗,請遵循日本藤素官網的食用方案。

第二套方案,想要通過日本藤素取得保養根治的目標,需要每天睡前服用。日本藤素的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通過一定週期的食用,改善你的男性機能和生殖系統,從根本上扭轉你陽痿早洩的問題,恢復男人的真本事。一盒日本藤素有16片,3盒為一個週期,一般連續服用3個週期就可根除陽痿早洩問題。在長達十年的販賣過程中,日本藤素已經幫助數十萬男人重獲自信,擺脫難言之隱。如果對於這個效果心存疑慮,你可以自行網路搜索更多的信息,比對更多的壯陽產品。但是我相信,到最後,你還是會回來選擇日本藤素的。

提升日本藤素效果的通用方法

提升日本藤素效果的前提,是遵循官網的所有建議和注意事項。例如藥片要注意密封儲藏,不要受潮,在3個月內吃完。注意用量控制,亞洲體質每天不要超過1片,用溫水服用,年紀大和體質弱者需要提前服用,咀嚼效果更佳。注意不要急於求成,在24小時不得重複食用日本藤素,以免造成不良的反應。

提升日本藤素效果,你需要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長期抽煙、喝酒和熬夜都有可能是你陽痿早洩的成因,想要根本解決這個問題,必須從源頭改起。你可以逐步減少抽煙的次數或者改吸電子煙、減少喝酒的次數和飲量和注意休息減少熬夜次數。日本藤素可以幫助你回復原來的精力,但你要繼續堅持以上壞習慣的話,它的效果就會大打折扣。為了自己的健康,為了讓自己的房事體驗更加完美,你值得你去改變。

提升日本藤素效果,你還可以多增加運動,養成運動的習慣。運動促進體內循環,幫助藥片成分的吸收,使效果發揮更快更強。健身中的力量訓練可以增加雄性激素、增強體力,使男性功能更強大,日本藤素的效果發揮更加充分。最後,你還需要從心裡上開始改變,提升自信心,相信自己目前的狀態只是暫時的,相信自己可以通過上述的方法徹底改變,重做真男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