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有風險,日本藤素實體店台灣哪裡有,正規藥局在哪裡

隨著日本藤素知名度的打開,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希望可以買到這款產品,同時市面上也出現了越來越多的偽藥,不少人都反映通過網路買到過日本藤素假貨,還產生了不良的反應。目前不管是線上還是線下的購買方式,都有可能會遇到假貨,那我們真心想要購買的人要怎樣才能確保買到正品呢?

首先我們會給大家展示一個網購日本藤素假貨的案例,告訴大家那些偽藥商家的套路是怎麼樣的。然後我們會告訴大家台灣哪裡有販賣日本藤素正品的實體店,告訴你具體的驗證方法,幫助你買到真正具有壯陽效果的正品。

網購日本藤素假貨事件

台北江先生,通過朋友介紹知道日本藤素這款優質壯陽產品的存在,然後自行在網路上搜索相關信息。輸入關鍵字後,發現展示出來的信息真的有很多,而且很亂,在看到排名靠前的日本藤素官網之後,就點擊進去查看。發現它的銷量還是很可以的,而且評論中沒有出現假貨的字眼,大多是稱讚日本藤素效果很不錯,於是江先生就決定在那家官網購買。

等了幾天,江先生終於收到自己的日本藤素了,當天晚上房事前30分鐘他就開始使用,用溫水服用了1片,然後等待效果的發揮。可是不到十分鐘,江先生就感覺自己身體在發熱,而且還感覺到頭暈,他靜坐了幾分鐘還是沒有緩解,於是去喝杯冷水希望可以減輕症狀,可是依然沒有效果。除了頭暈之外,他沒有感覺到壯陽的效果,它買的日本藤素並沒有幫助他迅速勃起和增大增粗,反而帶來的是一身的不適。幸好沒有繼續出現更嚴重的症狀,大概一個小時之後江先生就恢復了正常。他開始懷疑自己買到了日本藤素偽藥,後來拿去跟朋友在香港購買的對比,果然確認了自己的懷疑。

 

日本藤素偽藥的主戰場就在網路,如果你搜索日本藤素官網,你發現將會有很多的網站都在說自己就是官網,賣的是官網正品,而且它的評論都是好評。在這裡可以告訴大家,台灣的並沒有日本藤素官網,只有香港才有唯一的一家,而且那些網站的評價都是可以自己填寫的,想要給你展示什麼內容都是沒有限制的。所以,網購日本藤素,風險真的很大,如果可以到實體店親身驗貨的話,還是首選實體店購買吧。

台灣日本藤素藥局在哪裡

想要在台灣本地實體店買到日本藤素,首先需要告訴大家的是日本藤素屈臣氏並有沒有售賣,大家可以不必白走一趟了。台灣也沒有專門的日本藤素藥局,因為台灣沒有一家藥局拿到了日本藤素的代理權,所以如果你要在實體店買到日本藤素的話,只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商家從日本藥局或者香港官網入貨到自家店鋪購買,另一種就是假貨。

既然還是有可能會買到假貨,為什麼還要推薦大家去藥局購買呢?當然是因為大家可以當場看到貨物,當場驗證真假再決定是否購買啦。所以,想要買到正品日本藤素,最重要的是學會怎麼辨別它的真假。為了防止偽藥的大量出售,日本藤素官方在產品包裝上進行了二度升級,從塑封膜、金標、防偽碼上都加強了防偽效果。如果你在實體店購買,可以輸入金標上方的唯一防偽碼進行驗證。當然,為了確保安全,你還需要從它的字體、色調、立體感上進行全面的檢驗。想要具體了解更多的日本藤素辨別方法,可以翻看我之前發表的專欄,那裡有最全面的辨別方法,幫助你確保買到正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