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使用2h2d持久液金尊版,錯誤的用法對效果有着怎樣的影響

2h2d持久液金尊版在台灣地區的銷售獲得了極大的突破,現在每月的銷售量已經上萬,大部分用戶對產品的使用感受很不錯,表示願意繼續使用和向周邊好友推薦。但同時,根據2h2d持久液售後服務處反映,有一小部分男性在產品的用法上沒有準確的認知,忽略了一些重要的小細節,所以導致產品的整個效果大打折扣

所以這篇文章,我們會專門向大家介紹2h2d持久液用法具體是怎麼樣的,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特別事項,大家應該如果避免營銷產品藥效的正常發揮。我們還會想大家展示一個錯誤的使用案例作爲反面教材,告訴大家正確的用法對2h2d持久液效果有多大影響。

2h2d持久液用法注意事項

關於2h2d持久液用法,大家都知道是將噴霧直接噴用在龜頭及冠狀溝處,然後用手指按摩以加快液體的吸收,這個步驟大家基本上是不會記錯的。但是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一個小細節,官網有專門標明,在噴用2h2d持久液的時候,要用手把尿道口遮住,不要讓液體進入尿道口中,以免造成任何的不適。相信如果有人在噴用產品之後感覺到不舒服,都是因爲沒有好好執行這一點,大家記得下次要更加注意。

大家以爲就這樣直接把2h2d持久液噴上去按摩就完事了?結束這個動作之後確實就是靜待藥效發揮即可,但是你們都忽略了這之前的2個小步驟,而這2個步驟對藥效的吸收發揮有着極大的影響。首先大家忽略的第一個步驟就是在使用前要先清洗自己的陰莖,尤其是要把龜頭部位清洗乾淨,這樣就不會有污垢影響液體的吸收,那你就可以更加快速和強硬有力的勃起、獲得更加粗大的陰莖。2h2d持久液用法第2個步驟就是要將產品搖晃均勻,讓瓶內的沉澱成分均勻分布早整瓶液體中,就不會出現開始使用幾次的效果比不上後來的藥效。像這種液體產品使用之前要搖晃均勻的常識相信大家都不可能會陌生,但是大家往往就記不住這些不起眼的小細節。在錯誤的用法之下,獲得了不令人滿意的效果,就把原因解釋在產品本身上,去ptt和dcard上發表2h2d持久液無效的言論,這種人是你嗎?

正確噴用2h2d持久液效果怎麼樣

在正確的用法下,2h2d持久液效果是快速且持久的。一般體質男性房事前半小時使用,在十幾分鐘內,陰莖就可以毫不艱難的勃起,不用刻意的去調節氣氛或者是增加性刺激,使用之後就可以自然有力的勃起,而且還會延長整個性愛的時長,讓雙方可以享受更長的過程。體質較差或者是年紀較大的男性使用2h2d持久液金尊版,嚴格遵照以上3個正確的用法步驟,等待稍微長一點的時間,大概二十幾分鐘之後就可以見效明顯。因爲2h2d持久液是直接作用與陰莖目標部位,它的針對性強化作用是更加迅猛的,如果沒有其他外部的東西影響藥物的吸收,很快你就可以獲得自 己想要的性愛過程。

上面我們說了會給大家展示一個錯誤的2h2d持久液用法,看它的影響有多大:高雄市連先生,因爲長期吸煙喝酒和年紀增長,在勃起方面有點障礙,於是買入了2h2d持久液,期待獲得預期的效果。他沒有認真觀看說明書,每次都是房事前十幾分鐘直接噴用,到對方已經準備要開始的時候,他發現自己還沒有勃起,等了半個小時對方已經沒有性趣之後他才慢慢的勃起,而且硬度也不是很夠。於是事後,他惱羞成怒,宣傳2h2d持久液一點效果都沒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