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h2d持久液金尊版的用法和副作用,你的了解有多少呢?

社會上都在關注女性的壓力與弱勢,卻很少在爲男性發聲、去了解男性的困難與身心健康。不同年齡的男性都有着自己的壓力,但如果性能力方面出現了問題,那將是對男性最大的打擊。所以很多男性在發現自己出現性功能問題之後,都會選擇購買壯陽產品去補救,我們今天就會聊聊台灣年輕男性最喜愛的壯陽噴劑2h2d持久液金尊版

如果你也曾經看到過2h2d持久液的網路廣告,那你一定知道這是一款外用的壯陽噴劑,不同於以往的那些口服壯陽藥,它是直接噴在陰莖上的,它的藥效要更快更強。如果你現在已經在考慮購買這款產品,請詳細閱讀我接下來對2h2d持久液用法和副作用的介紹,你會收穫很多。

2h2d持久液金尊版應該怎麼用

相信大家都知道,2h2d持久液金尊版是一款外用的壯陽噴劑,在需要進行性愛的前半個小時,將產品噴塗與陰莖龜頭部位,等待一定時間,即可讓陰莖更加粗大有力勃起,提升整個性愛體驗。所以,大家千萬不要產生一種好奇心,想要測試2h2d持久液口服的效果,挑戰這款產品的安全性,畢竟大家常識都知道,標明只能外用的產品是萬萬不可隨意進食的。如果大家準備在房事前使用2h2d持久液強化性能,可以在首先把自己的陰莖清潔乾淨並擦乾,然後用力搖晃產品,使其充分融合,再用手按住尿道口,朝龜頭部位噴用兩三下,稍微按摩等到藥水吸收即可。記得在噴用完2h2d持久液之後靜坐等待,不可心急立馬進行房事,不然藥水還沒有吸收轉化,你也無法達到堅挺陰莖和粗大延時的效果。

使用2h2d持久液第二個需要注意的要點時它的用量問題,ptt上分享的大多數關於這款產品的副作用問題都是由錯誤的用量引起的。因爲每個人的體質和對藥物成分的敏感度不一樣,所以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2h2d持久液,你可以先噴用少一點的藥量,在目標部位按壓噴洒一兩次即可,如果感覺助勃效果不錯且沒有感覺任何不適,那這將是你日後的正常用量。如果你感覺效果不明顯,過半小時都沒有堅挺勃起的話,你下次就可以稍微增加用量,多噴一兩下,直到找到適合自己的2h2d持久液用量。當你找到適合自己的用量之後,就可以按照那個標準使用,切記不可爲了加強效果、更加快速進入狀態而隨意增加用量,噴洒自身所不能承受的持久液用量。

2h2d持久液金尊版有副作用嗎?

市面上一般的持久液都是通過降低男性敏感度來延緩射精、達到延長性愛時間的效果,它的本質上是一種延遲噴霧,長期使用會出現陰莖麻木甚至是延伸到大腿、失去知覺的副作用,所以想要選擇壯陽噴劑的男性,一定要看準產品的研發公司實力,選擇丸榮2h2d持久液金尊版

2h2d持久液金尊版在原來的經典版基礎上進行了成分的優化和提煉技術的提升,讓產品在任何體質男性的陰莖上都能更快的吸收,更快的幫助用戶勃起進行性愛,而且不會產生任何麻木的感覺。因爲,2h2d持久液的作用原理不是通過麻醉男性神經的敏感性來延遲射精的時間,它更多的是讓產品的各種滋補中藥成分活化陰莖細胞、刺激睾丸分泌性激素,讓用戶更加投入享受性愛中,讓陰莖持續堅挺的時間更長。根據現有台灣年輕男性的使用心得,2h2d持久液確實是市面上的持久液產品中安全性最高的一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