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V8功效好嗎?會產生依賴嗎?

最近,小王正在與老婆冷戰,也有半個多月沒有說話。這對夫妻之間沒有多大的矛盾,之所以冷戰,起因在小王身上。那天晚上,老婆穿上了性感的睡衣,等著小王。小王看了之後也很有感覺,便匆匆忙忙開始了性生活。誰知道,短短幾分鐘便完事兒了,令老婆特別鬧心。
小王很詫異,不知道老婆為什麼生氣。老婆生氣地告訴他,以往過性生活就不滿意,自己剛來感覺,他就偃旗息鼓了。為了不刺激他,只能自己忍著。可是今天太過分,短短幾分鐘就完事兒。還質問小王是不是有了情人,是不是在外面偷吃飽了?對於老婆的責問與猜忌,小王真的很冤枉。一氣之下搬到了客臥,與老婆鬧起了分居。
事後,小王老婆冷靜下來,發現自己的確有點過分。小王一直都是很老實誠實的人,不可能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情。而且在床上表現不好,也不是他願意的。思考之後,她給了小王冷靜的時間,自己卻偷偷地辦了一件大事情。有一次與閨蜜聊天時,聽說了保羅V8功效很不錯,很想給老公買來試一試。
通過閨蜜的推薦,小王老婆下了訂單,等到貨物上門。幾天之後,收到了保羅V8。這幾天,她都沒有搭理小王,對方也沒來道歉。到了晚上,小王老婆將保羅V8交給小王,告訴他這是營養藥。小王沒有任何遲疑,直接吃了下去。沒過多久,小王驚訝的發現小弟弟有了反應,變大變粗變硬,很想過性生活。
小王老婆知道這是保羅V8功效發揮出來了,故意在小王面前走來走去。看到老婆就在眼前,小王忍無可忍,直接將老婆抱走。這一次,兩人似乎找回了蜜月時期的感覺,開心又痛快。對於這種感覺與能力,小王百思不得其解,以為自己的身體又恢復了健康。
小王老婆做瞭解釋,都是保羅V8功效的作用。她告訴老公,這種產品不僅沒有副作用還會滋潤身體,不要有任何負擔。這番話感動了小王,沒想到老婆這麼貼心。
自從小王體驗了保羅V8功效之後,經常備著。每次與老婆過性生活之前,都會服用一粒。不是對這種產品有了依賴,而是想慢慢滋潤身體,說不定哪天可以找回真正屬於自己的能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